不羡仙

穿过落雁修竹,看过月升日暮。

将军X少年

少年与将军的初识是在十二岁

未谙世事的少年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因为一个男人心怦怦乱跳,但将军是真好看啊,而且才弱冠之年便已手握重兵,当之无愧的年轻有为。难怪城里的女人都因为将军疯狂呢。三国时期的有一个大家闺秀故意弹错琴只为周郎一顾,大抵将军也是周郎级别的存在,那些名门大秀可没少为将军做荒唐事呢。难怪将军要戴着面具上战场,这样俊俏的脸蛋谁还听得进去话啊。这样的人,如同天上的太阳,可望不可及,想到这,少年心中一阵莫名的失落,如果能一直看着他,就好了……少年正想入非非,却突然吃痛,抬眼一看将军正一脸严肃的掐着他手臂。

“喂,看够了没有,要不要本将军脱了衣服给你看个够啊?谁叫你擅闯兵营的啊,何况还是大晚上的,你莫非有龙阳之好,还想采了本将军这朵娇花不成。”

靠,这个话痨自恋狂真的是传说中百战百胜的将军嘛,不过要是真的能采了这朵花这辈子……想到着少年不禁有些心跳加速,红晕悄然爬上了这张稚气的脸。

将军会意的笑了笑,当着本将军面意淫本将军的,这是头一个。

“本来按照军法,擅闯兵营应处死罪,但本将军大度,留你在身边做个近侍,戴罪立功。”

虽然不明白将军为什么会如此宽待自己,但好像自己的心愿突然就完成了呢。


将军百战死,壮士十年归。

虽然没有十年,但少年在这片沙场已征战8年了,明天就是他及冠礼了。说实话,这种朝不保夕的日子,谁care一个小鬼的及冠礼啊,但已经成为青年的少年还是想象着,有人能对他说一句,成人快乐。


八年来,青年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将军会百战百胜了,他已经记不住将军八年来身上受了多少伤了,他只记得那本该光洁的背上,现在已经没有一处不被疤痕覆盖了。


第二天一早,青年就被他的将军摇醒了

“成年快乐啊小鬼,这对跳脱是我娘留给她儿媳妇的,我身边也没什么贵重的礼物了,就把它送给你了,你可不要瞎想哦。还有就是,今天就是大决战了,你一定要给我活着回来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
庆功宴上,将军喝的有些醉了。

他拉着青年的手,骑上了自己的汗血宝马。

青年轻轻搂着将军的腰,是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呢,毕竟这一刻等了八年啊。

“小鬼,战事已定,我以后就骑着这匹马,带你看尽世间璀璨,可好”

“一切听将军吩咐。”


大殿上,那位孤家寡人怒视着将军

“爱卿对寡人的女儿不满意嘛?”

“承蒙陛下厚爱,但在下已是心有所属,他还等着我带他游历天下呢,公主殿下才貌双全,在下也配不上公主殿下,望陛下见谅。”

“也罢,爱卿既然不愿也是小女没这个福份,爱卿听封,封……”


狡兔死,走狗烹;飞鸟尽,良弓藏。

将军知道自己最大的错误就是功高盖主,索性交了兵权,听封当了个闲散侯爷。

但没想到,纵然如此,那狗皇帝还是不放心。

当时那支箭离将军的心脏只差一尺距离,而这一尺,竟然是阴阳相隔。

可怜将军的少年没死在敌人手里,竟然死在了自己人手上,真是可笑。

“将军,你替……我挡了……那么多刀……其实……我……我都知道,这次……我也……可以……替你……了呢……这对……跳脱……还是……还给你吧,我……恐怕……没机会……戴了呢……下辈子……我还要……做你的……”


多年以后

一处依山傍水之地

这里有一座小坟,坟前有一个帅老头

没有人知道这个强盛的国家突然暴毙就是因为这个老头

也没有人知道,小坟中埋着的,是他的少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